澳洲東部3344公里長征(47)~ 動物園之其他動物篇 這裡的蝙蝠沒有我在凱恩斯看到的多。 這隻蜥蜴 裝潢並未被關?太平洋房屋b籠子裡。 這隻蜥蜴有點像蛇 燒烤,但比蛇短且粗。 這是迷你馬。 以女兒的身高做比較 西裝外套。 這隻是迷你牛,體型跟迷你馬差不多大。 起先我以為這是小羊咩咩,待我仔 土地買賣細看清楚,牠們都是成年羊,原來這三隻羊是迷你羊。 牛、羊、馬都是迷你的,這隻鼠呢?牠可不是迷你 西服唷!牠的體型可是不小呢,大約有30公分長。 這是一對巨鼠。 這是什麼東東?牠就一直站(或是趴)在那兒,我無法一窺廬山 個人信貸真面目。我知道的是:牠一定不是狗。 這是 Dingo,看起來像是滿溫馴的。哪像是之前那位導遊所形容的~牠是隻危險的動物。 牧羊表演的時間到了。我們走到?關鍵字廣告[看台去欣賞。 牧羊人帶著三隻牧羊犬出場。 那二隻牧羊犬各司其職,一隻在近處監看,另一隻則在遠處把風。 第一個表演項目是:過柵門。 然後這群羊跟著牧羊人走,二隻 節能燈具狗則在後面盯著。 第二個表演項目是:上高台, 然後往下跳。 第三個表演項目是:進柵欄。 狗與羊相處得相安無事。 這隻牧羊犬被拴在這兒看著牧羊人在做活,牠焦躁地直吠,愛狗的小女兒趨前安 票貼撫著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vqp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