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二.三事 昨晚忍不住的又發了簡訊給那個死ㄚ郎臭阿郎 這回他倒是很快的回電 當然他還是有足夠的理由為他這些日子沒上來留下隻字片語找藉口 我罵他 ARMANI了 不過也原諒他了 因為近九點的時間他確實還在辦公室 有巢氏房屋a> 而且他每次電話裡都說的很誠懇也笑的很真摯夠大聲 所以證明他還是可愛之人 對於?九份民宿i愛之人我們就是要找時間去看他 然後讓他請我們吃飯 這樣他就會變的更可愛(阿郎,你不可以罵我....) 今年 節能燈具的第一通中秋節祝賀電話又是老同學_春嵐 他一直都是敦厚正直的老好人 每年的那些特殊日子裡他總不忘捎來一句祝福 很平淡的祝福 帛琉卻很溫暖 他不像阿郎般可以三八的開玩笑也不像忠信般會與我鬥嘴吵鬧 數十年來他一直都是那個模樣 該如何說呢? 對了,就是叫人覺得"安心" 因為他永遠行 酒肉朋友走在他的軌道上 那個軌道是永遠不會脫軌的 我是個隨時都想脫軌也可能脫軌的人 所以很佩服也有不解他的不變 昨天下午在台大醫院做胃鏡檢查 當自己一個人躺在胃鏡室喉嚨噴著麻 土地買賣藥一陣一陣反胃欲嘔時 睜眼望著慘白的天花板拼命的深呼吸 心中深深的體悟到健康的可貴 那一刻重重的告訴自己 我一定要在健康的時候去做所有我想做的事情 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被迫躺在病床上不能?訂做禮服菪悁瘞?
所以我一定不能蹉跎現在的歲月與自由 .................................... 下午的斗六竟然有了秋的氣息 好愛秋天的味道 雖然每年的秋意總是搞的有些強說愁的尷尬 可是還是好愛 老師這些天在充滿詩意的杭州 租屋他們星期日晚上的飛機回來 此行尋親記有著非常大的收穫 待她老人家回來再請她說故事吧!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vqp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