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未吃的必勝客比薩 本科主管升遷今天是在這個部門最後一天工作明天將去新的環境上班所以請我們二 ARMANI組?結婚P仁吃比薩阿姨訂了八盒大比薩很怕 燒烤十幾個人會吃不夠~好家在是剛剛好沒留下太多必勝客也 找房子很甘心的送了十幾瓶的百事可樂 和風章魚燒比薩 美乃滋加上照燒醬吃起來鹽鹽甜 宜蘭民宿甜的好味道裡頭有章魚、甜不辣、青椒、海苔、芝麻、柴魚 海陸大亨比薩 海陸大亨有花枝、韓國烤肉片?酒店打工B青花菜、甜紅椒、BBQ烤肉醬我愛吃青花菜也愛吃紅椒,韓國烤肉片吃起來很香很順口感覺像是牛肉 海鮮比薩 海鮮比薩沒吃內容 有巢氏房屋有蝦仁、蟹肉絲、墨魚肉、蛤蜊肉、青豆 超級什錦比薩 超級什錦我沒吃所以口感我不清楚 裡頭有黑橄欖、火腿、義大利肉醬、美式臘腸 鐵板豬柳比薩 這道 關鍵字排名我也沒吃菜單上是牛柳但公司都不吃牛所以改成豬 韓式泡菜燒肉比薩 韓式泡菜燒肉真的豎大姆指說讚啦微辣的豬肉片加上泡菜好吃到說不話來難怪會一次訂二盒 鮮蝦鳳梨比 帛琉薩 我愛吃鳳梨可不愛吃蝦仁很怕吃完後會過敏 感謝主管的請客讓我們吃到很久沒吃的比薩不過我挺糟的工作了快一年主管姓啥叫啥我還是不知必勝客pizza 楠梓店電話:07-3649988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後昌 商務中心路614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vqp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