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張家界站12月28日訊(分站記者 金亞平)政協張家界市第六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期間,廣大政協委員和政協各參加單位,通過提案積極建言獻策,截至12月28日中午12點30分,提案法制委員會共收到提案185件。其中,黨派、團體、專門委員會集體提案22件,委員個人提案163件。獨立提出提案的委員60人,聯名提出提案的委員149人,參與提出提案的委員共186人。
  廣大政協委員和政協參加單位在認真選題、深入調研、精心準備的基礎上提出的提案,整體質量比往年提升,內容涉及全市經濟社會發展的各個方面。其中,經濟建設方面的提案47件,政治建設方面的提案10件,文化建設方面的提案28件,社會建設方面的提案80件,生態文明建設方面的提案20件。
  為保證提案質量,大會閉幕後,市政協提案法制委員會將會同市政協其他專門委員會,對會議期間收到的提案進行分類整理,向市政協主席會議提出是否立案建議。  (原標題:張家界市政協六屆三次會議共收到提案185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vqp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