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商報訊(記者謝濤)持A2駕照的市民睢師傅近日收到一封來自西安市交警支隊的來信。信中稱他的駕照12分被扣完,必須經過學習才能重新持照。可睢師傅納悶,自己開車一向規規矩矩,12分肯定不是自己的交通違法。
  昨日,市民睢師傅對華商報記者說:“我是A2駕照,扣1分就要學習,如果一個周期扣滿12分,A2駕照將被降級,不能再開大車。”正是這樣的約束,睢師傅平日里駕車總是規規矩矩。“這12分絕對不是我自己的交通違法,肯定是交警弄錯了。”
  記者查詢發現,睢師傅持有的駕照於11月20日被一次性扣掉12分,處理單位為交警新城大隊。昨日交警新城大隊查詢了11月20日的這條交通違法記錄。“這是一輛小轎車因超速50%以上被一次性扣掉12分,駕照被暫扣。”交警說。
  交警出示了暫扣的駕照。“這是我3月份丟失的駕照!”睢師傅說,“丟失後我補辦了駕照,會不會是有人撿到後冒用我的駕照給他人處理違章。”睢師傅說他根本不認識這輛超速50%以上的車輛。
  交警新城大隊相關負責人表示:“如果是冒用,可能是處理違法記錄的民警在比對駕照時,未能分辨出駕照照片和持照人是否為同一人。我們將聯繫這輛超速50%以上的車主,調查這條交通違法信息是否和睢師傅有關。如果和睢師傅無關,將對冒用他人駕照銷分的駕駛員依法處理。這名駕駛員將面臨行政拘留。”  (原標題:駕照丟失 12分被扣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vqp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