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易車披露了旗下常態化汽車電商平臺——易車•惠買車Q3季度超29000台的成交數據。這個中國首份常態化汽車電商平臺成交成績單,既體現了易車在汽車電商領域上的戰略佈局成效與領先優勢,也表明網上購車逐漸開始普及,成為消費者購車的新選擇。
  易車Q3財報電話會議透露,易車•惠買車在第三季度的成交總量超過29000台,並且成交數據還在逐月增長中。據瞭解,Q4僅雙十一當天,易車•惠買車就確認成交15796台,可以預見,易車•惠買車四季度的成交數據刷新三季度紀錄並沒有太大懸念。
  相較同行普遍採取的短期促銷的電商模式,易車•惠買車自今年4月份上線起,就堅持常態化汽車電商經營思路,實現了365天在線賣車。易車•惠買車是中國汽車行業首個C2B模式的汽車電商平臺,消費者發佈需求後,多家經銷商主動競價,幾分鐘後即可逼出底價。憑藉反向驅動經銷商競價的模式,易車•惠買車解決了買車最頭疼的汽車價格不透明難題,免去了傳統線下消費過程中至4S店奔波砍價的痛苦。
  除瞭解決消費痛點,提升用戶購車體驗,易車•惠買車還為上游汽車經銷商搭建了開展汽車電商經營的便捷通道。對於汽車經銷商而言,易車•惠買車不僅增加了一個穩定的線上銷售渠道,還極大提升了運營效率,經過競價環節後,用戶成交的轉化率得到大幅提升。得益於在上游經銷商和下游消費者之間的左右逢源,易車•惠買車實現了高速發展,截至目前,業務覆蓋了北京、上海、廣州、成都等全國22個大中城市,銷售國內外850多個品牌的7500多個車款,入駐經銷商超過2500家。
  易車•惠買車交出的中國常態化汽車電商首份成績單具有重要意義,它從結果的角度證明瞭常態化是汽車電商的必由之路,展現瞭如何通過常態化解決汽車行業上下游面臨的電商難題。此外,易車•惠買車還在北京、上海等六個城市實現了與經銷商按成交付費,逐步探索出常態化電商背後成熟的商業模式,有助於推動中國汽車電商迎來新的發展階段。  (原標題:中國常態化汽車電商首秀:易車•惠買車Q3成交2.9萬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vqp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