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民造假證冒充軍人
  ●騙色騙財害人終害己

  ○想不到
  眼看跨入“大齡剩女”已經好幾年,阿萍找對象的心情越來越著急了。無奈相親對象個個有始無終,阿萍就把希望寄托在婚戀網上,盼有情郎“快點到碗里來”。
  姻緣很快降臨。一名“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總裝備部正師級大校”在婚戀網直接和阿萍聯繫,自報姓名叫“董建福”,年近5旬,目前在山東海軍搞艦艇研究。
  網上聊天中,董建福非常善解人意,哄得阿萍心花怒放。兩人隨後見面,董建福還把自己的軍官證和身份證拿出來給阿萍看。阿萍也沒見過什麼軍官證,反正覺得面前這個男子年紀雖然大了點,但人很幽默有趣,這就足夠了。
  第一次見面後,兩人就確定了戀人關係,後來也多次發生性關係。半年後,董建福提出要與阿萍結婚——阿萍沒有任何理由拒絕,欣喜答應。去年4月,董建福還“請假”來到廣州從化,與阿萍同居一個月。
  其後,董建福還帶阿萍拍了結婚證件照,接著自己回到“部隊”辦了一張蓋有公章的部隊結婚證,以及一張房產證。阿萍被董建福接二連三製造的驚喜感動了,如在夢中。
  但後來發生的怪事卻讓阿萍如夢初醒。
  董建福有天稱自己得了腸胃炎,問阿萍要了1000元去看醫生。阿萍毫不猶豫掏錢給他。後來董建福又多次稱他在部隊出了事故,急需用錢,又問阿萍要錢。
  見阿萍開始猶豫和抗拒,董建福又不知從哪裡弄了兩份部隊公函,一份是證明他的身份是海軍大校,另一份為處理函,稱“因擅離職守,對董建福別墅及賬號凍結四年,四年帶職無薪,無任何補貼”。
  阿萍仍半信半疑,趁董建福不註意,用了他的QQ號碼同裡面好友聊天,恰好認識了一個上海的女子。令阿萍震驚的是,這名女子也與董建福結婚了!
  真相大白!其實這位“董建福”就是一個愛情騙子,姓張,是山東省海陽市行村鎮以捕魚為生的漁民,已經結婚並生育一子。他用來行騙的部隊證件、房產證、身份證等,全部是他花錢從街邊請人假冒的。
  地點:從化法院
  結果:被告人張某犯冒充軍人招搖撞騙罪,領刑一年二個月。
  (李海強 廖炳照 周歡歡 陳亮)
(原標題:愛情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vqp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