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王若英)6月23日11時許,在永寧縣楊和街,一名騎摩托的男子將一位騎自行車女子撞倒,之後,男子攔了一輛出租車將女子抱上出租車後告訴司機去醫院,自己卻轉身騎上摩托開溜了。的哥李師傅察覺有異,一路跟蹤該男子並最終將其抓住交到警察手裡。
   當日11時許,銀川銀汽出租車有限公司的司機李剛駕車行駛至永寧上海百聯商場時,被一名男子攔住,李剛停下車後看到,地上倒著一輛小踏板摩托車和一輛自行車,一名女子正坐在地上哭泣。“男的見我停下車,立即把女子抱到我的車上說了聲去醫院轉身就走。”李剛回憶,當時他就察覺有異,隨後詢問車上女子,才知道該男子撞了人要逃跑,於是一路緊跟不放。“過了大觀橋他就往北騎,突然就摔倒了,他撂下車就跑,我也趕緊停車撒腿就追,一不小心還摔了一跤,又趕緊爬起來繼續追,我一把抓住他,他不停地掙扎反抗幾次試圖逃跑,後來在路人的幫助下報了警。”李剛說,事後,他才發現自己的右手特別疼,經醫生診斷是右手小拇指掌骨骨折,至少需要治療15天。
   24日下午,記者與被撞的張女士取得聯繫,張女士回憶,當時她沿楊和街從南向北而行,正要下車時,一男子騎摩托從對面過來將她撞倒在地。“當時我都嚇傻了,不知所措,幸好李剛師傅幫忙抓住了肇事者,還忍著傷痛將我送到了醫院做檢查,碰到這位好心人真的是太幸運了。”張女士感慨。  (原標題:男子騎摩托撞傷人想開溜 勇敢的哥緊追不放抓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vqp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