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臺海網(微博)4月24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23歲沈姓男子在夜店飲酒後覬覦陳姓女服務生美貌,尾隨她下班,到公園時對陳女猥褻,路人聽見救命聲協助報警。沈男看到警察時還裝成路人誤導逮人方向,直到民眾高喊“就是他”,沈男逃離不及被逮捕。
  警方表示,在餐廳擔任店長的沈姓男子22日深夜到高市一家夜店飲酒,於凌晨3時離開。他覬覦陳姓女服務生(23歲)的美貌,清晨5時見陳女步出夜店,即一路尾隨到中央公園。
  沈男上前搭訕陳女,見四下無人,將陳女強押在地猥褻。陳女極力反抗,高喊救命。沈男一度用腳猛踹陳女強逼就範,所幸早起運動的民眾發現報警,警方獲報趕到現場。
  警察趕到時見沈男匆匆離去,當下詢問是否聽見“有人喊救命?”沈男還裝成無辜路人指引警方錯誤方向說:“就在那裡”,接著快步離去,這時一旁民眾指證“就是他”,警方快步追人,將沈男逮獲。訊問後依強制猥褻等罪移送雄檢偵辦。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男子酒後猥褻女服務員被髮現誤導警方逮人被指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vqp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