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為期3天的2014北京圖書訂貨會落下帷幕。本屆訂貨會吸引8.5萬人次前來參觀,參觀人次比去年增加1000人次,訂貨碼洋達34.5億元人民幣,亦表明訂貨會對愛書人的吸引力不減。
  國內首個基於雲計算技術、面向出版發行行業全產業鏈的全國性電子商務雲平臺“中國出版發行交易雲平臺”在訂貨會上亮相並得到關註。
  據瞭解,展會期間,中國出版發行交易雲平臺展位共計接待訪客逾萬人次。據云漢網絡傳媒負責人介紹,雲平臺項目正處於大力建設階段,一期工程中國出版發行在線交易中心已經於2013年上線,目前已進入運營階段。未來,雲平臺將採取促進行業鏈信息交換共享、以互聯網+商業技術優化供應鏈、聚合資源創新價值等舉措,助力行業供應鏈優化,打通行業上下游藩籬,促進行業分工。
  雲漢網絡傳媒是由四川新華文軒與重慶文融投資、重慶新華傳媒、重慶出版集團共同出資打造的互聯網行業服務公司,註冊資金1億元。
  書香成都記者 塗文全 整理  (原標題:中國出版發行交易雲平臺引關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vqp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