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指上美食品有限公司萬利多製冰機生產線
  紅網株洲站1月4日訊(分站記者 若葉)湖南株洲首屆農博會暨放心年貨訂貨會將於1月10日至19日在天元區保利大廈(河西新天大酒店附近)一樓舉行。屆時,不僅有唐人神、好棒美、指上美等株洲本土知名企網路行銷業參展,來自新疆、寧夏、黑龍江等地的特色農產品也將亮相農博會。
  “此次農博會我們帶來了青春毛豆、勾魂醬鴨、香吻鴨舌等30多款產品,都是符合湖南人口味的休閑零食。”農博會參展商之一、湖南指上美食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易鐵明說:“我們希望通過這個平臺,展示自己的優系統傢俱質產品,為消費者帶來放心、安全的食品。”
  株洲首屆農博會暨放心年貨訂貨會由湖南省農業廳、株洲市農業局、湖南阿裡有限公司共同舉辦,以“綠色健膠原蛋白康、放心消費”為主題,將全面宣傳推介我市農業特色產品和農業品牌,同時為市民打造一站式購置年貨的平臺。展會共設展位102個,其中特展14個、標準展位88個,株洲本土品牌占60%左右。  (原標題:株洲首屆農博會暨放心年貨定貨會本土品牌占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vqp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