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砸壞的電腦。
  醉酒男女夜闖小超系統家具市 莫名砸壞電腦暴打看店老闆
  □見習記者 票貼王斐帆 文/攝
  時報訊 景先生夫婦在下城區王馬路上開了家小超市,超市凌晨4點打烊,早上6辦公室出租點開門,一天經營22小時,兩人輪流看店,景先生看晚班。夫妻倆性格溫和,10年經營少與人爭。
  昨天凌晨,王馬路上燈光昏暗,偶爾有幾名行人經過。景先生獨自坐在店里,用櫃臺上融資的電腦看電影。
  0:50左右,一對二十多歲的男女搖晃著走進了超市。男子穿著襯衫大衣,口中酒氣濃烈,女子清醒些,試圖拉他離開。男子不理,踉蹌著走到櫃臺前,使勁敲玻固態硬碟璃,嘴裡說著胡話。景先生一驚。但男子接下去的舉動讓他更吃驚——男子突然一掌把櫃臺上的電腦打翻在地,顯示屏瞬間碎成3塊!
  “和氣生財,從不結怨”,這是景先生開店的座右銘,他低頭不語,撥打了110。男子一看景先生報警,怒火中燒,抄起櫃臺上的座機、杯子和手裡的錢包砸向景先生,女子勸阻不住。
  景先生本能地拿起香煙紙板回擊兩下。這時,睡在閣樓里的妻子也被驚醒,跑下來勸架,不想也挨了打。一對男女打完就走。
  見老婆被打,景先生有些生氣,追了出去,兩個男人在寒夜裡拉扯在一起,景先生被男子一把按倒在隔壁網吧門口。
  這時,原先還勸架的女子突然像變了一個人,掄起地上的空啤酒瓶,往景先生頭上連砸數十下……
  “我去救老公,被他們用磚頭砸了腿,11歲的女兒光著腳跑出來,也被那男的踢了兩腳,女兒的腳底也被玻璃扎破了。他們就這樣,往我老公頭上砸碎了5個酒瓶!”妻子唐女士很氣憤。
  景先生瞬間被打得口鼻耳是血,打人的男女一看也慌了,晃晃悠悠往東新路逃走。“他們上了一輛出租車,虧得我跑上去攔下車,司機聽了我的話,馬上讓那對男女下車。幾分鐘後,警車過來了,把他們帶去了派出所,我送老公去了醫院。”唐女士說。
  經檢查,景先生被打斷了1顆半牙,額頭縫了4針,所幸都是皮外傷。
  景先生的表弟和舅舅隨後趕到了醫院,他們也都開了10年以上的小超市。表弟謝先生說:“遇到酒鬼,我們基本都忍,從前有居民醉酒砸了櫃臺,家人領走後第二天就來賠錢、賠不是了。但這次打人的是陌生人,他們做得太過分了!”
  詳情警方還在調查中。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vqp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