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北京國際版權交易中心攜手華盛頓市政府打造“2014中美創新藝術設計展”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張雪):由北京國際版權交易中心與華盛頓市政府合作舉辦的“2014中美創新藝術設計展”將於明年5月在美國華盛頓市啟動。
  “2014中美創新藝術設計展”旨在通過各國設計師作品的交流展示、觀眾體驗、社區互動公益拍賣以及項目合作等多種活動形式,加強全球多民族文化創新設計交融,促進中西方文化交流,以及企業、社會組織和教育院校之間的國際合作。本次設計展將同步作為“2014北京設計周”美國巡展的子活動,代表北京市赴美參加“紀念北京與華盛頓結為友好城市30周年”的文化交流項目。
  據悉,北京國際版權交易中心與華盛頓市政府已就文化創意產業領域、建立華盛頓中國文化中心等達成合作意向。隨著“2014中美創新藝術設計展”籌備工作的啟動,一系列中美文化交流合作項目將逐一落地。
  目前,“2014中美創新藝術設計展”已經啟動作品徵集,明年5月起,參展作品將在華盛頓和北京輪流展出。
  北京國際版權交易中心是目前中國規模最大的專業文化產業交流與貿易平臺之一,致力於推動中國文化創意產業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vqp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