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王前喜 通訊員 張少波 宋大勇)12月4日8時30分至9時05分許,在位於烏昌快速路中基番茄出口處至頭屯街路段,先後發生4起車輛相撞事故,導致29輛車不同程度受損,3人受傷,網路行銷事發路段一度實施雙向交通管制。
  事發後,記者趕到現場時烏昌快速路仍未恢復通行,路上還有未被拖離的事故車膠原蛋白,途經車輛已改從輔道緩慢通行,車輛排隊情況較為嚴重。
  在現場,一輛小車右前側被撞得凹了進去,車旁站禮服著一名30多歲的男子,他說自己姓馬,這輛事故車是他的。
  馬先生告訴記者,當天8時30分左右,他駕車由烏市駛向昌吉,行至事發處時感到路面明顯濕滑,便想減速,但沒想到一踩剎車卻打滑了,撞上旁邊車輛後車頭調設計裝潢了個方向,滑行五六米才停下。
  烏市公交集團駕駛員李先生說,當天8時40分左右,他載著乘客行至五一農場附近時,看到路上一名男子拿著指示牌喊“路滑小心、路滑小心……”他踩剎車後,整個車就甩了一下,他趕緊打方向讓車駛回正常路線,然後在路邊打雙閃停下,讓乘客下車。“我正給車隊領導打電話說明情況,就眼睜睜看著一輛貨車來不及剎車碰上支票借款了我的車”。
   圖為烏昌大道五一農場出口附近,數十輛車在這裡因道路結冰而失控追尾。亞心網記者 張萬德 攝
  “看到前邊的車主揮手示意停車,可還是一輛接一輛的撞上了。”被撞的小車車主盧磊說。
  盧磊告訴記者,他開車去昌吉上班,9時左右行至事發處時,看到好像有車輛相撞,就趕緊停車,正當他以為自己躲過事故時,結果被隨後的一輛小車“追”上了,他的車又撞上了前方一輛小車。
  正在處理事故的自治區公安廳交警總隊高等級公路支隊烏西大隊教導員吳國正說,從當天8時30分許至9時05分,民警陸續接到4起事故的報警,幾起事故最多相距5公里,共有29輛車相撞,有3人受傷,均無生命危險。
  事發後,民警對烏昌快速路實施了雙向交通管制,及時對途經事發路段的車輛進行分流,並將滯留在事故路段的車輛引導出烏昌快速路。由於車輛積壓,12時40分許,警車開始帶道引導車輛通過交通管制路段。截至13時28分,烏昌快速路恢復正常通行。
  吳國正說,當時事發路段能見度還可以,但路面有些濕滑,主要是駕駛人員的安全距離保持得不好,速度太快,從而導致了多車相撞事故的發生。
  (編輯:王淵)  (原標題:烏昌快速路昨發四起連環撞 殃及29車 三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vqp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