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7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情人節前夕這是所謂的...情人節禮物嗎?實際的令人...敬襯衫佩~呵呵~~~情人節前夕吃完中餐我們去看了場電影...我真訂做禮服是好命樣啊!!!電影安排在中餐過後....所以~整場電影我濾桶都處於"很想睡午覺"的狀態(是被豬附身嗎?終於看完酒店經紀電影啦!!我正在等你買好喝的飲料給我喝!人生真是太幸福酒店工作啦!!(奶霜清茶~奶霜清茶~奶霜清茶~)後來,帶著好喝的奶酒店打工霜清茶+超好吃的甜不辣前往濱海公路邊...看夕陽~(有沒酒店兼職有這麼愜意啊??!!!)先生~您在沉思嗎?!!我知道你腦子很酒店經紀聰明但是....吃個東西也沒必要裝"學者"啊!!呵呵~酒店工作是啦~我在幫甜不辣打廣告你的手。很溫暖雖然現在是大熱酒店打工天......

sfvqp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好喇~~我沒生氣ㄌ=\=可是阿....我竟然生氣ㄌㄟ= 商務中心=\><"其實我阿~~!?好久沒生氣ㄌ= =\能把我ㄑ到生小型辦公室氣....我也拿你沒辦法>_<哈哈不笑就不是我的作風ㄌ!!生命辦公室出租中缺少ㄌ笑那就不好玩ㄌ笑出來~把所有不愉快都笑掉把=\=我總宜蘭民宿是這摸快忘掉\O,O/不過有時會記仇= =我8年急也該認真讀書嚕~九份民宿不管在任何方面一定要更+超越現在 相信!!我因該做不到不過我的魅租辦公室力也不會減少半分而是增加更多~更+的瀟灑更+的.......哈哈不過太辦公室出租多人我會嚇死=\=XD哈哈有任何事都可留言唷~我隨時回覆你= 買屋=\ㄎㄎ...

sfvqp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在吠物理化學數學生物莫名裝潢其妙亂七八糟真的很想給它爛室內裝潢幹!!!什麼世界呀 煩死了設計裝潢!!!一大堆少一點是是會怎樣系統傢俱靜都靜不下來是要讀個什麼三系統家具小是不是?! 
景觀設計

sfvqp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